北外国际课程中心第一届华尔街研习社 | 精彩回放

来源:升学规划 时间:2018-07-16

2018年6月12日至6月24日,北外国际升学规划部专门为北外国际课程中心独家定制的华尔街研习社按预订计划进行。这个项目汇聚了北外国际课程中心的13位优秀学生,分成三个小组,共同前往美国东部的顶尖大学及纽约华尔街金融机构接受为期一周的商业策划指导,以小组为单位各自为一件“共享产品”做出合格的商业策划案,并最终向评委进行展示宣讲,竞赛最后的优胜队。各组根据出发前得到的信息,确定了各自的共享产品主题,雄心勃勃的踏上了征程。
让我们伴随着学生们在美国的精彩图片,一起回顾一下同学们美国行的点点滴滴吧~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

image013

image017 - 副本

image019

image029

image031

image033

image039

image041

image035

华尔街研习社结业证书

image037

冠军组奖状

同学们在华尔街项目中的感受和收获:
.遇到商业大佬,聆听人生经验,课程很受用,很有启发;
通过商赛,了解队友和对手的想法,碰撞出了火花,展示出了自己;
参观著名大学,感受到美国独特的校园文化;
坚定了专业选择方向,并会用更加慎重的态度对待自己的选择…….
当然,这次也有同学坚定了不把美国做为留学目的地的选择,谁又能说这不是个大收获呢?
总之,北外国际课程中心的华尔街研习社项目期待明年再见,一切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