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招募 |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全新课程深度解析(金源校区)

来源:北外壹佳英语 时间:2018-07-16

image003

在孩子英语学习的过程中,课程体系可以说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一套严谨科学的课程体系可以引导孩子的英语学习“走直线”,而一套不完善的课程体系则会导致孩子的英语学习走很多弯路,这样一来,既耽误了孩子们宝贵的学习时间,又影响了学习效果。为了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近日,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将会基于“大阅读”这一概念推出全新课程。

.那么,传说中的“大阅读”究竟是什么?
.“大阅读”将会如何作用在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的课程中?
.品牌升级后,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的课程会有哪些新的亮点?
想听专家讲师讲解以上问题吗?还有现场的一对一答疑哦!

本期彩虹联盟特别邀请到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督学、北外国际教育集团学术部课程研发中心主任孙雯老师,来为大家深度解析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全新课程。

image005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全新课程深度解析》
时间:7月14日(周六)上午 09:00
地点:E PLUS北外壹佳英语金源校区(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时代购物中心5层西侧(E21和E22电梯直达嘉香美食广场内))
讲座对象:4-12岁学员家长
讲座内容:深度解析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全新课程,引导孩子用科学的方式学习英语。
主讲嘉宾:孙雯


image007


嘉宾介绍:
北外国际教育集团学术部课程研发中心主任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督学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教育学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