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国际教育集团向合作学校的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18-09-10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和教育工作者则是民族的希望。”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北外国际教育集团为表达对合作学校的校长、老师们的深深敬意和真诚感谢,为在国际教育领域以及外语特色办学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2位校长颁发“最具国际视野奖”、“最具个人影响力奖”和“最具创新精神奖”三个奖项,并颁发奖杯;为合作学校的210名优秀教师、升学指导老师以及北外国际教育集团派驻学校的教职工们颁发证书,并献上一份节日礼物。
经济全球化不仅推动着世界政治、文化、科技等领域的国际化,也使教育国际化成为必然趋势。为面对国际化的趋势与挑战,满足国际化人才的培养需要,北外国际教育集团依托北京外国语大学深厚的语言教育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的理念和文化,汇集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与全国20多所外语特色学校的教育工作者通力合作,共同构建国际教育创新生态;在外语特色发展战略、课程设计、教学支持、教师职业发展认证体系建设、学生评价、师资派遣、科研指导、国际合作、国际外语考试、国内外研学游学、出国留学等多项领域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近年来,合作学校扎根本土,放眼世界,办学条件日臻完善,教育质量稳步提高,校园文化底蕴丰厚,合作硕果累累。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心怀感恩,向合作学校的教育工作者们致敬,并送上我们真诚的问候和祝福。让我们一起发自内心地享受这份职业荣光,坚定教育理想和信念,用科学的方法将学生培养成具有民族情怀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