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五所大学访问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18-11-01

image001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北外国际”)升学规划部专注于为北外国际课程中心的全体学生提供从入学到毕业的三年陪伴式升学规划“成长契约”服务,从入学开始,升学规划师根据学生对不同国家及专业的选择及自身的实际情况为学生提供专业的海外升学指导服务并为其量身定制升学规划方案,包括升学专业指导、课外活动规划、升学标准化考试规划及海外大学申请等方面,帮助学生在科学的指导下成长为具备国际素养的人才,与国际教育无缝对接。

image003

升学规划部通过邀请校方及权威官方机构来访、开展讲座、升学指导、模拟海外课堂等活动开展工作,近期有幸迎来了Arizona State University(亚利桑那州立大学)、University of La Verne(拉文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科罗拉多州立大学)、Marist College(马利斯特学院)和Baylor University(贝勒大学)五所美国大学来访。

image005

五位校方代表与北外国际课程中心学生通过panel discussion(专题小组讨论会)的形式做了深入而且愉快地沟通,通过此次对话学生们了解了美国五所大学的各自特色,美国留学核心优势,留学生签证政策,托福、SAT、SAT2、GPA成绩有效性,夏校对于留学申请的帮助等问题,更加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image007

依托北京外国语大学积淀深厚的品牌信誉、教育经验和优质资源,北外国际升学规划部致力于引领海外院校升学规划行业标准,通过开展与海外大学的广泛交流与合作,开拓学生视野,帮助学生了解最新录取要求、申请流程、留学政策等信息,提升北外国际课程中心在海外大学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