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支持中小学成为首批“海淀区新优质学校”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18-12-13

2018年12月4日,在海淀区教委召开的2018年海淀区小学教育工作会上,北京外国语大学(以下简称“北外”)全面支持的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小学(以下简称“北外附小”),以及给予外语特色重点指导的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第一小学和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小学均被认定为首批“海淀区新优质学校”。同时,这也表明了北外及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北外国际”)所实施的支持中小学发展项目取得了一定成绩。

1

“新优质学校建设工程”作为海淀区教育综合改革三大项目之一,于2016年3月25日正式启动,在北外的大力支持下,北外附小进行了该项目的申报工作并顺利入选为成员校。

2

两年以来,在“新优质学校建设工程”项目的带动下以及北外的全面支持下,北外附小全面发展、提升特色,抓住了学校发展的突破点,实现了“一校一特色”的目标。北外附小在教育理念、课程资源、教师团队、学生团体等方面均实现了创新与突破。未来几年,北外及北外国际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小学的发展,为提高中小学办学质量、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