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排名第三的圣安德鲁斯大学现任招生官来访!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visited OTIA.

来源: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杭州橄榄树学校 时间:2018-12-29

圣安德鲁斯大学?
没错,就是那所苏格兰排名第一,
在牛剑之后,英国排名第三,
威廉王子谈恋爱的大学!

1

11月30日圣安德鲁斯大学现任招生官来到杭州橄榄树学校,与以往不同的是,招生官居然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化学课!也许,招生官也听说了,我们学校的实验室设备非常高大上!点击看看我们的实验室有多高级:文科生都会爱上的科学课!Facilities and professionals make science appealing.

2

这堂化学课,Ally老师把化学和苏格兰硬币结合。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Andrews)建立于1413年,位处苏格兰地区,是整个英语世界第三古老的大学,是一所真正意义上的贵族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凭借中世纪一般纯净的学术氛围,古典的人文气息,静默在嘈杂的世界之外,成为英国皇室贵族的首选。

3

圣安德鲁斯大学的物理学,国际关系,数学与统计,计算机科学均处于全英第一,同时学校还拥有居全英前三的学生满意度,是世界前1%的顶尖学府。在学术研究方面始终保持着优异及领先的地位。主要强项包括:经济学,化学,地理学,数学和统计学,物理学,历史学,细胞和分子生物学,有机生物学,欧洲语言,心理学。

4

招生要求是什么呢?
Faculty of Science
IELTS:6.5 overall with at least 6.0 in each component (must be Academic version of test)
Faculty of Arts
IELTS:7.0 overall with at least 6.5 in each component (must be Academic version of test)
A Level: AAB-AAA

5

Frank
Yesterday, teacher from St. Andrews University came to our school and gave us a speech. I had many thoughts in my head after listening to the speech, and I would now like to share them.
the teacher showed us what St. Andrews is like. Many honors and rankings were shown on the screen. The 97th best university in the world, is already a decent ranking. Then, she showed us the campus of the university, which is very big and dazzling. Big football fields, beautiful landscape…I’m really impressed.

Chloe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细节:在University of St.Andrews的附近有一片海。学校有一个传统,在每年5月的第一天,学生都回去海边,以迎接之后的学习。我觉这样能让学生们亲近自然、感受生活。

6

化学课和讲座之后,同学们给招生官留下的印象就是:杭州橄榄树学校的孩子们都非常自信、英语非常好,并且很有自己的想法。
橄榄树学校的升学指导部门会为所有学生提供一对一的升学指导。从高一进入校园开始,老师和学生、家长单独的一对一谈话就开始了:引导学生确定国家方向、专业目标,指导学生选择相应的社团活动、社会实践,要求学生的语言成绩、GPA成绩……在每个阶段,都让学生不再迷茫。名校申请绝对不像高考填报志愿那样,等分数出来再去考虑。而是应该从高一甚至更早开始准备,做好一切准备,等到申请季展现一切,向招生官表明自己的思想和态度。

7

同时,橄榄树学校还不断地邀请各大名校招生官来访。敬请期待本周五: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SNEWS排名今年上升了39位)招生官讲座。我们知道90%想去美国留学的学生,都一定会考虑加州系列。但是加州系列材料要求的严格性、申请的复杂性众所周知,加州系列究竟喜欢怎样的学生呢?周五即将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