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少年儿童认知发展与二语习得论坛(1号通知)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19-01-10

为促进我国青少年儿童英语教育创新实践与研究,拟邀请国内外专家就青少年儿童认知发展与二语习得进行研讨,提供学术平台,分享研究成果,探索加强青少年英语教育的有效方法。
本次会议拟邀请剑桥大学教育研究系主任Fiona Maine教授、美国读书会专家Bee Gosnell以及国内知名教授做主旨发言,并请知名学者举办专题研讨和工作坊。欢迎中小学教师、中小学教研员、高校教师和青少年儿童英语习得研究者积极投交论文摘要,投稿请注明具体分议题或专题。组委会将对摘要进行评审。

论文宣读者可获得由承办单位联合颁发的发言证书;全程参会人员可获得由承办单位联合颁发的参会证书。

主办单位: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二语习得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北京外国语大学专用英语学院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
盈德未来教育测评研究中心
时间:2019年5月18日至19日
地点:北京外国语大学

查看论坛具体信息及报名请登录“首届中国少年儿童认知发展与二语习得论坛”官网
官网地址:forum.beiwaiguo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