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首席学术官曹文教授应邀出席2018剑桥英语东亚区年会并发表演讲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19-01-16

2019年1月15日,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Cambridge Assessment English)在北京召开了“2018剑桥英语东亚区年会”,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首席学术官、剑桥国际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曹文教授应邀出席并发表演讲。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国际考试部主任李静,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教学总监李茁,E PLUS北外壹佳教师培训中心主任扁祥军,教育合作事业部教学支持部英语课程总监罗霄,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龙游湖外国语学校德育主任徐今风一同出席了此次年会。

IMG_2706

在此次由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主办的年会上,曹文教授做了题为The art of operation of Cambridge English by scale 的主旨发言,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北外国际”)在考试、课程、师资和科研等方面与剑桥英语考评部合作所取得的成果。2018年,北外国际共举办剑桥各项考试46次,覆盖人数达24851人,加大了对考官及考务人员的专业培训,并发布北外国际考务人员认证体系(SEC-EA);研发了教辅资源包、学习资源包、评价测试包、培训宣传包四类课程资源;发布了北外国际教师认证体系(SEC-TD),组织多场剑桥英语教师证书CELT-P和TKT培训,并自主研发了配套课程资源。

IMG_2707

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是隶属于剑桥大学的非营利部门,深耕于英语学习与测评领域,在全球英语测评机构中拥有规模最大的专业研发团队,致力于研发各项考试,用剑桥的触角帮助每位英语学习者,对品质进行严格把控,是剑桥英语考试的坚实后盾。目前,剑桥英语考试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置了约2800个考点,每年覆盖考生数量达550万,与5万余家学校进行了合作。迄今为止,共计有超过6000万人次参加了剑桥英语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