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CELT-P面授课程圆满结束,2019年度CELT-P/S培训课程正式启动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19-01-29

2019年1月16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北外国际”)学术部教师发展中心与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顺利完成合作开展的2018年度CELT-P(Certificate in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 Primary)最后一个模块的面授课程以及结业仪式。CELT-P培训课程自2018年5月开课以来至项目结束,时长近9个月。参训教师们凭借着自己坚持不懈、勇于挑战的精神,战胜重重困难,即将抵达胜利的彼岸。此次培训课程的开展,无论是剑桥官方还是参训教师各方面都收获了较高的评价。

11

CELT-P课程九大模块话题

22

每位参训教师与培训师完成的具体内容

33

来自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的反馈报告

2019年度,北外国际为帮助教师们进行职业与专业发展,将会同时开展剑桥英语教学证书(小学)(CELT-P)以及剑桥英语教学证书(中学)(CELT-S)两个培训课程。2019年度CELT-P/S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