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的故事更精彩,3月24日北外国际课程中心开放日等你来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19-03-12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依托于北京外国语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资源,以及与海外学校、大学和教育机构的合作,旨在打造国际和本土教育相融合的特色国际教育课程,为学生提供走向全球优质教育的直通车。

s

2

北京外国语大学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截至目前授权的唯一的高校合作伙伴,其下设的“北外国际课程中心”引进了英国初中IGCSE、高中A Level课程体系和加拿大高中OSSD课程体系,并在美国大学理事会和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授权下,成为美国大学先修课AP考试的考点。截至2018年底,已在苏州、北京、宁波、杭州、如皋设立了五个国际课程中心。

3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校园开放日暨第二次入学考试将于2019年3月24日(周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东校区逸夫楼举办。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9年3月24日(周日)
活动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北京外国语大学东校区逸夫楼
咨询电话:010-88815330,88812835,88812630

活动流程

4

交通相关
停车场 北京外国大学西校区北外国际大厦地下三层提供付费停车场,请从西校区正门南100米建行门口处进入停车场;魏公村路也可付费停车。
地铁站 地铁4号线魏公村站D口
公交站 为公桥站
已报名成功家长请携带以下相关证件:
• 请家长和孩子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注意事项》和《考试考场规则》相关事项并携带要求文具。
• 准考证仔细核对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打印并贴上一寸照片。
• 当天考试携带准考证与身份证参加。(如无身份证,请携带户口本或学生证)
再次提醒8:30开始签到入场,请您和孩子提前预留好时间以免迟到,非常感谢您的配合,预祝孩子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