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开放日 |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我们6月29日见!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19-06-27

北京外国语大学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mbridge Assessmen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简称:CAIE)首个国内高校合作伙伴,其下设的“北外国际课程中心”引进了英国初中IGCSE、高中A Level课程体系和加拿大高中OSSD课程体系,并在美国大学理事会和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授权下,成为美国大学先修课AP考试的考点。截至2018年底,已在苏州、北京、宁波、杭州、如皋设立了五个国际课程中心。

image001


在2018年,北外国际课程中心IGCSE考试元年,贺同学凭借数学满分的优异成绩,荣获“Top in World”(世界顶尖奖 )。
在这些令人骄傲的成绩背后,离不开的是北京外国语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资源支撑。北京外国语大学曹文教授作为北外国际课程中心主任、剑桥国际教育咨询委员会东亚区唯一代表、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首席学术官,从事英语教育与研究三十年,深入K12英语教育和国际教育领域。一个学校的校长足够出色,才可以凝聚一个优秀的团队,优秀的师资是一个好学校的根本。老师的高度决定孩子的高度!

image003


6月29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校园开放日暨第六次入学考试诚邀有意愿的学生及家长参加!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9年6月29日(周六)(8点前到场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北京外国语大学西校区(三环外红色大门)
活动具体安排
08:30-11:00:校园说明会
08:30-11:00:笔试(学生)
08:30-09:30:A level OSSD 课程说明会(家长)
09:30-10:00:成长契约规划课(家长)
10:00-11:00:A level OSSD 课程咨询(家长)
11:00-14:30:面试(学生与家长)
每组20分钟,笔试后通知具体时间
咨询电话:010-88815330 / 88812835 / 88812630


来这里,我们的老师将带你参观这所拥有78年历史、开设101个语种的花园式校园;
来这里,我们的老师将让你切身感受纯英文的国际课程以及多元的国际化校园环境;
来这里,我们的老师讲为你讲述只属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不一样的故事!
耳闻不如面见,我们6月29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