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周年特辑丨这些年,坚守在北外国际(六)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19-07-01

有一句浪漫的话说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
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
相遇、选择、相守
都是一场缘分的安排
于千万人之中
你选择了北外国际
北外国际也选择了你
从此开启一段不平凡的人生旅程
本期
我们将走进考试培训部销售主管刘江玲老师
一起聆听她这5年的坚守旅程

大家好!我是北外国际考试培训部刘江玲,2014年入职,已在北外国际工作整整5年了。

1


我觉得是缘分让我与北外国际相遇。来北外国际之前,我一直在中国人民大学工作,当时上班坐特10也就是现在的610路公交车,来回都会经过这所英语专业学生梦寐以求的高等学府。没想到,5年后离开人大,我真的来到了这里工作。在北外国际工作的5年里,我不仅结了婚、有了自己的宝宝,也把我们的小家安在了学校的边上。
我想我是热爱北外国际的,我很庆幸来到这里,让我能够占尽先机听到曹老师的系列讲座与节目,能够有机会接触到很多牛孩儿的爸爸妈妈们,学习到很多宝贵的育儿经验。受他们的启发,我也在坚持陪伴孩子阅读,并感受到了阅读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在北外国际考试培训部,成就别人的孩子同时,成就自己和自己的孩子,这是我坚持坚守在北外国际的原因。

2


加入北外国际之前,我主要是从事留学规划与申请方面的工作,加入北外国际的目标就是能接触招生与市场方面的工作,现在这个目标已经如愿实现,感谢北外国际这个平台给予的机会,也感谢培养我的各位领导们。
在北外国际工作的五年里,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入职第一年还带预科班美国方向班主任的时候,沈忆文老师为了班里一位情绪焦虑的同学,牺牲自己的午休时间,请这个孩子吃饭,不厌其烦的开导他,让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老师,同时自己也默默在心里暗许,要以这样的老师为榜样,对每一位学生负责。

3


与5年前相比,我觉得自己变得更加成熟、稳重了一些。未来,希望我与我的家庭,能够做好规划,与北外国际咱们的大家庭一路相伴,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