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周年特辑丨这些年,坚守在北外国际(五)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19-07-01

无论哪种职业
要想深入发展
都需要长久的坚守
在坚守中
总结经验、不断摸索
逐步加深对这份工作的理解
才能具有自己独到的眼光
这个历练的过程
也是收获成长的过程
我们变得成熟、专业
超越自己、独当一面
本期五周年特辑
我们有幸邀请到了
青少教育事业部授权合作部商务评估经理沈小银
分享她在北外国际的“坚守”历程

大家好,我是青少教育事业部授权合作部商务评估经理沈小银,曾任呼叫中心主管,这是我加入北外国际的第五个年头。

1


当初加入北外国际的的时候,我的目标是让自己成为一个有专业技能的人,并且可以在这里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以及管理经验。加入北外国际后,我把呼叫中心2个人的团队发展到25人的团队,也从一个青涩懵懂的少女成长为团队主管。在不断学习和蜕变过程中,2018年我转岗到授权合作部,担任授权商务评估经理,负责授权评估的工作,不断调整超越自己,也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2


在北外国际工作的这几年是我生命标尺中一段漂浮不定的度量,我无法用言语来准确说清是长是短或是兼而有之,我从一个懵懂的女孩,在这里变得成熟、专业。我感谢北外国际给予我这个舞台,这里有最为鲜明的挑战,有没齿难忘的团体精神,在这些刻骨铭心的日子里,我凭着对这份工作的热爱、责任和不懈的追求,坚信自己会在北外国际有一个美好的30岁,有一个让人羡慕的35岁,和一个让人尊敬的40岁。

3


在我心中,北外国际是专业的、权威的,充满梦想、富有激情的。我一直坚守在这里,是因为北外国际让我觉得很自豪,这里的学术气息、专业精神、团队力量都深深地打动我,我也想要不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我很感谢这个平台,也感谢在这里的我自己。
我希望下个5年北外国际可以实现愿景,成为国际教育的领航者,全国各地的孩子想要学习英语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北外国际。同时希望我自己能紧跟北外国际的脚步,不断精进自我,认真学习,和北外国际一同成长,也希望北外国际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强大,这里的每个人都可以收获成功和幸福,为了共同的理想继续拼搏,为了目标继续奋斗。
最后,祝北外国际五周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