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周年特辑丨这些年,坚守在北外国际(二)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19-07-01

在北外国际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用青春坚守信仰
陪伴集团共同成长
五年里
兢兢业业
为集团发展不断贡献新的思路
青少教育事业部南京河西万达校区校长覃红
就是这样一位员工
本期
我们走近覃红校长
倾听她这五年的心路历程

哈喽大家好!我是来自南京河西万达校区的校长覃红,加入北外国际已经满五年了,在感叹时间飞逝的同时, 时间也见证了我和北外国际的共同成长!
回想起第一次走进北外校园,第一次走进金源校区,第一次参与新人培训的场景,还都历历在目。我对北外国际的第一印象就是庄严、严谨、学术、神圣。那时候就觉得,这里是可以让我实现目标和梦想的地方,她就像是座非常高大的灯塔,会一直指引我不断前行。刚来的时候,北外国际正在萌芽,没想到她的发展会这么快,会有这么多业务部门,这将给年轻人带来更多发展和无限可能!

1


回首这几年,自己的变化很多也很大。
首先是身份的变化。刚来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应届生,什么都不懂,对未来也没有什么规划,一切都是空白,需要一步步填补,而现在,经历了结婚、生子,我已经是位一周岁孩子的妈妈了,可以说整个青春都与北外国际一同度过。
其次是职位的变化。我是以课程顾问的岗位进来的,感谢总部和领导的支持和培养,我慢慢做到销售主管、管培生、校长助理,最后到万达的校长,跟着校区一起成长。看着南京慢慢发展起来,满满的都是幸福和归属感。
最后是思想的成长。以前想法比较单一和教条化,一切都是学习别人的经验和培训,现在为了校区办得更好,需要自己更加主动学习 ,进行更多的思考,给校区员工带来更多变化和提高,管理思路也越来越清晰。

2


北外国际“梦想、激情、坚守、分享”的价值观,具有满满的正能量,非常符合新一代年轻人的理念。她为4-18周孩子提供的教学和服务都是权威的、国际化的,我们是在培养走向世界的孩子,国际化的理念和高要求的教学品质将带给孩子更好的成长。   
一路伴着校区发展,我思考了很多。比如对于外埠校区,除了市场和校区选址,集团增加一些对当地的家长需求及教学更落地化的调研,会不会让我们的体系和课程更易被家长接受?对于外埠校区的小伙伴,怎么样才能增强他们对北外国际的自豪感、自信心、归属感,让他们更倾心在这个平台发展?

3


最后,作为一名老员工,我还有一些心得想与新加入的小伙伴们分享。首先,放弃是最容易的,坚守是最难的。一份工作,如果我们不仅把它当成工作,而且用一种事业心的状态去拼搏,那么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另外,年轻的时候,时间最为宝贵,但很多人在最该努力的时候选择悠闲的生活,等到想拼搏的时候,发现身体、精力、家庭都会是拼搏的绊脚石。因此,我们需要珍惜时间,同时不断充实自己,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学习的心态需要一直保持,而且要化被动为主动,积极学习,不断创新。
时至今日,我非常庆幸自己当初的选择 ,更感恩北外国际对我的培养!相信通过努力,下一个五年,我可以更好!对于未来,我也希望自己依然温柔坚定,实现更高的岗位目标。
最后,通过视频,祝福北外国际五周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