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周年特辑丨这些年,坚守在北外国际(八)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19-07-12

在平凡的岗位上投入不凡的热情,
就会产生强大的能量;
在平凡的工作中运用不凡的智慧,
就会取得出色的成绩;
在平凡的生活中保持不凡的勇气,
就会看到美丽的风景。
成功不仅仅意味着那些伟大的成就,
也意味着在平凡中永远保持进步,
在内心里默默坚守……

今天,我们请到了国际教育事业部的牛爱华,
请她讲述与北外国际的故事。

1


大家好,我叫牛爱华,目前负责小语种学生的宿舍管理。我是2011年7月入职的,算是北外国际的老员工了。当初加入北外国际的目的主要是想要发挥余热,现在看来不仅实现了,还得到了更多,并且深深地爱上了这个工作。
我刚刚入职时,办公地点还在外研社二层的一间小办公室里,非常拥挤。现在,我们有了多个办公区,办公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刚入职时,公司员工只有二、三百人,目前集团的员工数量已经达到1300多人了。在我入职后,公司架构经历了多次转变,最终有了我们自己的品牌——北外国际。

3


从入职之初到今天,我已经在北外国际(加上其前身)工作八年了。这八年来我一直坚守在北外国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是因为在我看来,北外国际有着大学的视角和国际视野。她一直致力于基础教育,给每一名在北外国际学习的孩子提供切实的帮助,用一套国际素养成长路线助力孩子们实现未来的目标,培养有故事的孩子。

4


我热爱在北外国际的工作,是因为北外国际有着勇于探索、认真做事的领导班子,有着不怕吃苦、攻坚克难的团队,有着超过员工总数量80%的女汉子们!和这些领导以及同事在一起,我感受到了工作的意义和乐趣。

5


作为一名老员工,我想对新加入北外国际的同事们说,无论在什么岗位,一定要敬业、严谨、有高度的责任心,要不断地学习,这样才能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进步!

6


值此北外国际五周年之际,我想对北外国际这个大家庭说:筑梦腾飞!祝北外国际的未来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