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石家庄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石家庄外国语学校(Shijiazhuang International Academy, BFSU)(简称“北外附属石家庄外国语学校”)是一所由北京外国语大学、河北九擎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的全日制、高品质、国际化精品学校。北外附属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坐落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美丽的卧佛山下,名山古寨、太平河水、百里画卷山前大道环绕学校周边。

北外附属石家庄外国语学校是北京外国语大学与地方资本融合后的深度合作办学,是一所K12国际学校。学校拥有北外委派的优质师资力量、高水准外教团队和运营管理团队,共享北外在教育、国际交流方面的优质资源,并广纳学科教育英才,集结优秀师资力量,着力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理念先进、可持续发展的优质师资队伍。

学校建筑传承北外“习礼大树下,授课杏林旁”的历史文脉,引入全球“第三代学校建筑”设计理念,整体建筑以英伦风格、贵族风范为主调,以哈弗红为主色。高品质的园林绿化将使校园四季常绿,学校采用全智能化校园设计,并配备世界先进的教学辅助设施和采用环保低碳的节能材料。恒温恒湿的新风系统、直饮水系统、人性化设计的小学音体馆和初、高中多功能体育馆、游泳馆、高配置超大空间教室、多媒体现代化专业教室、分散化多元学习中心、开放式阅读长廊、功能齐全的国学馆、全生态阳光中庭、智能化餐饮中心等创新设计,智慧校园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高品质住宿环境为学生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家。

学校以“根植中国,与世界同行”为办学理念。在高水准实施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引入国际标准的英语课程和多语种教学课程,充分融合中华传统文化和西方科学教育的优势,以国际视野培养身心健康、品学兼优、气质高雅、深谙民族文化、并具有世界眼光的精英人才。

学校网址:www.acmnsa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