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PLUS北外壹佳武汉校区盛大开校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19-11-11

2019年11月9日,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武汉光谷关山校区盛大开校。未来,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将依托科学严谨的课程体系以及专业强大的师资团队为武汉4-18岁孩子提供值得信赖的国际素养成长教育。
活动当天,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副社长、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督学范晓虹,E PLUS北外壹佳教育总经理吴侃,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督导主管韩青,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武汉光谷关山校区校长吕蕾等嘉宾出席了此次开校庆典活动。

1


开校庆典结束后,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国际教师发展学院执行院长、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督学冯理老师还为到场家长献上了精彩的“E PLUS北外壹佳英语课程体系深度解析”讲座,在讲座过程中,冯理老师详细解析了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的课程体系,引导孩子用科学的方式学习英语,赢得了到场家长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2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武汉光谷关山校区坐落于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328号哈乐城2层。武汉光谷关山校区具有对“教学品质”的责任感和保障,能够同时满足七大指标:即品牌指标、资质指标、课程指标、师资指标、教学指标、沟通指标和环境指标。这些指标共同为孩子们构建起一个优质的学习体系,使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武汉光谷关山校区能够成为具有切实质量保障的培训学校。

校区环境

3
4
5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原北外青少英语)创建于2010年7月,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共同创办,隶属于北外国际。作为值得信赖的中国K-12国际素养教育领航者,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基于大学视角和国际视野,融合国际标准和语言教育规律,遵循严谨科学的教学体系,以语言素养、学科素养和人文素养为三大支柱,培养孩子成为具备国际素养的全球化人才。
截至2019年11月,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已在北京、南京等地开设51个校区,其中北京27个校区,全国在读学员近4万人。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品牌优势
严谨的学术作风和引领型的课程研发能力
拥有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外研社严谨的学术基因,以大学视角和国际视野,尊重孩子的语言学习规律和认知规律,围绕着学校、教师、家庭和同伴四大核心学习要素,以高素质的研发团队,研发出立体的课程服务综合体,为孩子的英语学习提供全面的规划和解决方案。
科学严谨的课程体系
用国际标准定义孩子的语言成长,根据孩子的语言学习规律和认知规律,将体系课程和阅读课程完美结合,全面提升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语言的综合应用能力,帮助孩子学英语,走直线。
国际素养教育规划体系
基于大学视角和国际视野,为4-18岁中国孩子规划国际素养教育规划体系,以语言素养、学科素养和人文素养为三大支柱,并根据孩子的成长规律,划分为五大学习阶段,循序渐进,助力孩子达到世界一流大学的入学标准。
严格的教师筛选机制和教学监控机制
通过严格的教师筛选机制,严把教师质量关,拥有专业严谨的教学实施和监控过程,为优质的教学效果保驾护航。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以4-18岁中国孩子国际素养教育规划体系为核心办学理念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的品牌口号“有规划 大不同”源于我们的核心办学理念:4-18岁中国孩子国际素养教育规划体系。以大学视角和国际视野,为4-18岁中国孩子规划国际素养成长路线,包含三大支柱和五大学习阶段。
英语学习没有捷径可言,但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尊重孩子的语言学习规律和认知规律,帮助孩子少走弯路,沿着正确、科学的路径走直线。
同时,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关注孩子的语言素养、学科素养和人文素养的全面发展,不仅能够帮助孩子全面提升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综合应用能力,更能培养他们成为拥有国际素养的优秀人才。

6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的课程体系
招牌课
全方位、多维度的核心课程,实现体系课程、自然拼读、分级阅读及实景操练课程的完美结合,对应英语母语国家语言标准,让孩子在系统地学习语言知识的同时,丰富学科知识及文化认知,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小公民。

7


家常课
科学化、体系化的主干课程,实现多样话题、真实情境和语言能力的有机结合,对接”剑桥英语量表”(Cambridge English Scale),让孩子系统地学习语言知识,培养学生英语综合交流及应用能力。

8


特色课
立足“全人教育”的短期特色课程,包括自然拼读、短剧表演、故事阅读、“夏令营式”小学科大世界、牛津名著导读、有氧演讲等课程。提升人文素养,培养具备普适能力的全人;对长期课进行补充,开发多元智能,探索爱好特长,提高英语学习兴趣、挖掘潜能。
营养课
遵循美国分级阅读标准,对接国际认可的Fountas and Pinnell分级阅读测评体系,动态掌握阅读能力进阶,激发阅读兴趣、开阔视野、培养阅读能力、思维能力、交流能力及文学素养。

9


私房课
原汁原味的美国语文课程,完美对接美国共同核心州立课程标准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 (CCSS),涵盖美国K-6不同年龄段的学习技能,为学生快速适应国际学习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