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北外国际”一起迎接奋进之年——2020新年致辞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0-01-01

2019年,北外国际经历了“鼎新”之年。我们幸福地见证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举国欢庆,庄严地经历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洗礼,恰逢北外国际成立五周年,让我们这一年的365天,天天感受着“新”。

“新”在品牌宣传上,我们升级了全部的宣传品,有了可爱的吉祥物UNI;“新”在学术引领上,我们启动UNIPLUS基础教育国际化特色办学的系列丛书的出版、发布两本新书;“新”在核心人才培养上,我们推行导师制、做了人才盘点和发展方案;“新”在教师发展上,我们实施了课内和课外教师SEC-TD认证体系;“新”在技术应用上,我们办公更加数字化,管理更加平台化;“新”在国际考试上,我们刷新了剑桥英语考量的历史记录。“新”在各个业务中,青少教育的新校区、新系统、新课程;国际教育的新项目、新活动、新申请;教育合作的新学校、新伙伴、新服务。我们每个人都在创造着这些“新”,受益于这些“新”,并向我们的客户传递着这些“新”。

2020年,我们将启动实施三年发展规划,以“奋进”的精神,围绕青少教育、国际教育、教育合作、国际考试四大业务板块,持续打造K12全学段课内和课外的业务布局,沿着“国际教育领航者”的愿景之路,用心用情用力书写“成就孩子、超越自己”的“奋进”之举。

祝愿我们在“奋进”的2020年更上一层楼!

北外国际联席会全体
2020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