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20共塑未来——北外国际召开2019财年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0-01-17

1月16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下称“北外国际”)2019财年工作总结大会在北外国际大厦千人礼堂顺利召开。来自北京、南京、如皋、宁波等地的1000多位北外国际员工齐聚一堂,共同总结北外国际2019年的工作成果与收获,展望携手共塑的未来。
北外国际总经理范晓虹在总结中回顾了2019年北外国际在成为“国际教育领航者”之路上的“鼎新”收获,宣布了2020年的集团任务目标及组织架构,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持学术引领,尊重教育规律,崇尚仁爱精神,人人皆师,做有高度、有温度的教育”。

1


北外国际首席学术官曹文教授以“我们在哪里”、“我们去哪里”、“我们如何去”为主题,强调在未来的三年工作中要聚焦K12 外语和国际素养教育、做“国际教育的领航者”。曹文教授还就未来三年的财务目标、组织发展目标做出了具体规划。

2


2019年北外国际硕果累累,即将进入庚子鼠年,让我们奋进20,共塑未来,一起迎接属于北外国际的“奋进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