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中国办公室访问北外国际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0-01-19

1月17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中国办公室总经理王梦妍、产品总监傲日格乐到访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北外国际”),与北外国际首席学术官曹文教授及团队进行了会谈,双方就目前的合作和未来的发展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北外国际考试部总监李静、考试培训部总监钟萍、考试培训部教学总监柴芳、国际教师发展学院培训主管王丽一同参加了会谈。

1


ETS是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教育考试评估机构之一,每年开发、举办并评估逾5000万人次的考试,北外国际目前承接了ETS举办的托福考试(TOEFL)和托业考试(TOEIC)。
曹文教授及团队向ETS中国办公室的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北外国际三大事业部的业务发展概况,以及国际考试部、国际教师发展学院和教育基础影响力研究院的发展理念,王梦妍介绍了ETS的系列测试和官方学习产品。
双方对今后的合作和业务支持渠道做了深入的沟通。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将会在未来的发展项目中不断加强合作,为更多的考生提供更优质的资源和服务。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