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足不出户学外语!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0-02-07

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时期,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考培部本着“保证教学内容一致,授课老师一致,教学效果一致”的原则,将线下课程平移到线上来保障学员的学习进度和学习效果。

为保障教学效果,老师们经过不断地软件测试和教学测试后,确定了线上教学平台。老师们在课前、课中、课后都做了详细的准备,确保每个学生能够有良好的线上学习体验。

线上教学——改变的是授课方式,不变的是老师们的教学热情和负责任的心。

通过在线授课,师、生、家长之间沟通更加顺畅,问题讨论更加热烈,作业批改、重复学习更加便捷,时间利用更加合理,相信学习效果也会更加显著!

为了满足广大家庭及学生对于语言能力提升、语言考试成绩提高的需求,北外国际考培部依托北外优势,开设雅思、托福、国际高中预备课程多阶段、多层次培训服务,由名校海归硕士授课,采用小班教学,保障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