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不延期” 2020年春季线上入学测试全面启动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0-03-06

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原则上继续推迟,作为面临择校的家长更是焦虑,如何安排年前制定好的择校计划?开放日和入学测试怎么参加?延期开学的背景下,学校的招生计划会有调整么?这些问题无疑是择校家长的焦虑所在。

为解决家长的疑问和焦虑,
同时保障大家在疫情防控期的安全健康。
我校将于3月起推出“线上入学测试”,
我们与家长一起努力,
让孩子们的梦想从这里启航!
自古天下事,及时难必成。
把握机会,拥抱未来!

入学测试对象:
公立学校初三年级或国际学校9年级学生

线上入学测试时间:
预约后招生老师安排并通知具体测试时间。

报名方式:
1、电话预约登记
400-066-7799;
2、扫描二维码 预约线上入学测试

报名二维码


走进我们的故事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依托于北京外国语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资源,以及与海外学校、大学和教育机构的合作,旨在打造国际和本土教育相融合的特色国际教育课程,为学生提供走向全球优质教育的直通车。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作为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首个国内高校合作伙伴,引进了全日制 IGCSE 和 A Level 课程体系,并得到美国大学理事会和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授权,成为美国大学先修课AP考试的考点。目前,已在苏州、北京、宁波、杭州、如皋设立了五个国际课程中心。

与全球88个国家281所大学建立合作关系
引领中国外语教育,承担国家战略,教授101种外语,培养了400多位驻外大使,被誉为“共和国外交官的摇篮”。

1


自带托福雅思和AP考点
提供雅思、托福和AP考试报名、培训辅导服务,以及北外独有的“雏鹰”、“雄鹰”、“菁鹰”培养计划,所有培训计划与教学相结合,为学生量身制定培训方案。

在大学校园上高中,与北外教授零距离互动
提供北外通识课程,获大学课程证书,在校学生共享北外名师名家的学术讲座和活动,并与北外教授零距离互动,共同开展学术研究,获教授推荐信。

为学生量身打造通向全球教育的整体规划
(1) 与学生签署“成长契约”,为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学生量身定制培养方案,帮助学生在科学的规划和指导下成长为全球教育所青睐的人才;
(2) 规划和培养三大素养:语言、学科和人文,设计活动,提供平台,跟踪评价;
(3) 提供三大核心服务:申请、签证及海外服务,全程呵护。

2


这些都与北外DNA一脉相承

3


四个优势
▪ 剑桥国际授权的PDQ中心,为国际课程教师提供培训和认证服务;
▪ 基于与剑桥国际的紧密合作,充分利用资源,推荐考官和培训师,深度了解最新动态和产品;
▪ 非单一学校,全国有五个国际课程中心,形成良好互动和流动;
▪ 成功主办三届中国国际化学校行业年会,引领国际教育发展。

4


五个特色
▪ 开设北京外国语大学面向大一学生的通识课程,由原班老师讲授;
▪ 强化北外传统英语优势,提升学生英语水平和标化考试成绩;
▪ 突出北外多语优势,开设拉丁语;
▪ 突出北外学术优势,实施少年研究员培养计划;
▪ 开设“鹰计划”系列,为初中各年级和高中各类需求学生提供国际教育服务。

5


六个唯一
▪ 唯一拥有101种语言和70多个国家外教与留学生的国际化校园;
▪ 剑桥国际在中国合作伙伴(Associate Partner)中的唯一大学;
▪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主任曹文教授是剑桥国际教育咨询委员会东亚区唯一代表;
▪ 国内唯一带托福与雅思考点的国际课程中心;
▪ 唯一出版了基础教育国际化领域系列丛书的国际课程中心;
▪ 唯一自主研发了教师、考务人员和规划师认证体系的国际课程中心。

静待春暖花开,
我们与您相约北外校园,
一起为孩子的梦想搭建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