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融共进 众行致远 | 广外教育集团来访北外国际交流座谈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3-12-14

2023年12月12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合作发展中心(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广外教育集团”)党委书记、主任孙远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静,开发部部长曾恒,基础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江健,督导潘李南,白云外国语中小学副校长、广外附属番禺小学(筹)校长涂筱辉以及中国侨联常委白宁一行莅临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北外国际”)开展调研座谈。

合影


北外国际总经理李国辉,总经理助理、教育合作事业部总经理叶明,基础测评事业部总经理李静,教育合作事业部副总经理、项目运营部总监刘莎,教育合作事业部副总经理、研发培训部总监冯理以及合作发展部项目经理刘圣亚参与了本次座谈。

李总


北外国际总经理 李国辉

北外国际总经理李国辉表示,北外国际依托北京外国语大学深厚的语言教育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的理念,不仅建立了国际教育、文化交流、教育合作、考试测评、教师发展、学生发展和留学咨询等多维度的业务矩阵,更凭借品牌和资源优势,为国内基础教育和国内外学子提供了一站式的国际化教育服务。

孙书记


广外教育集团党委书记 孙远雷

广外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孙远雷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领域以及人员编制等情况,他表示广外教育集团作为广东省重点支持的高校教育产业集团,致力于为广大学子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集团业务涵盖基础教育管理与服务以及资产经营公司的管理等工作,是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教育团队。

领导合集


北外国际的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详细地介绍了各自业务板块,同时就业务的实操细节与广外教育集团各位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就未来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讨论


会议讨论现场

互换礼物


双方领导相互交换集团文创

京广交流同发展,互学共鉴行致远。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也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共同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机制,在教师发展、人才培养及学术研究等领域深入开展精诚合作、精准合作、精细合作,携手建立高水平、高层次、高融合的教育合作新模式,树立重协同、重创新、重联合的教育合作新标杆,共同书写教育的新篇章,为教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