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聚势而强|壹佳2024财年业务分享交流会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4-01-17

2024年1月16日,以“乘势而上、聚势而强”为主题的壹佳合作伙伴年会在博鳌顺利召开。

1


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社党委副书记陈媛媛,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北外国际)总经理李国辉,总经理助理、学生发展事业部总经理戚辉以及壹佳全国多个城市中心的合作伙伴与业务骨干应邀出席。

2


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社党委副书记陈媛媛

陈媛媛副书记在会议上指出,壹佳作为拥有十四年教育服务经验的行业引领者,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主动适应人工智能技术变革趋势,以颇具洞察力的创新思维和应变能力,秉持线上与线下互动协作的产品模式,为家长和学员源源不断提供高质量的教育解决方案。迈进2024年,希望壹佳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提供高质量、高品质、高标准的教育服务;坚持开放、合作、共赢的原则,深化合作机制与模式;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前瞻谋划布局,打造素养教育行业新标杆。

3


壹佳城市中心主题分享

4


总部老师主题分享

壹佳各城市中心分别就提升教学质量、优化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主题分享。来自壹佳总部的老师,根据不同版块的业务进行了重点规划和积极展望。
为构建更优质的教育服务平台、提供让家长和学生更满意的教育资源,壹佳人在继承完善和改革创新中,不断储备潜能、持续集聚后劲。

5-1


5-2


5-3


优秀城市中心、门店颁奖

2023财年,在追求卓越教育的道路上,每一位壹佳人都全力以赴,为实现“成就孩子,超越自己”目标不懈努力。
他们践行着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将一个个目标转化为现实。在这个过程中,一大批的优秀个人和团队脱颖而出,他们彰显了壹佳人对待专业臻于至善的恒心和对教育服务永葆热爱的拳拳初心。

6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北外国际)总经理李国辉

李国辉总经理在会议上总结道,北外作为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外国语高等学校,在创办之初就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而与北外和外研社一脉相承的外研壹佳,也应该心怀“国之大者”,站位教育强国建设。2024年,愿壹佳人携手并肩,秉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工作准则,持续锤炼业务本领,不断提升教学和服务的整体质量,为学员和家长提供卓越的价值体验。

7


壹佳人与《踏歌而行》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奋进在教育强国的新征程上,壹佳人具有无比广阔的时代舞台,具有无比光明的发展前景,具有无比强大的前进动力。新的一年,外研壹佳在外研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教育强国之梦,破浪前进,踏歌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