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语留学 考试福利|西班牙语DELE考试考点落地北外国际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4-03-06

近期,西班牙塞万提斯学院院长Isabel Cervera、教务主任Manuel Fernandez Conde和院长秘书辛丹一行三人到访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北外国际),并与北外国际基础测评事业部总经理李静、考试运营部总监赵越,教育合作事业部多语教学部西语教学主管于小桐就西班牙语DELE考试执行细节与注意事项进行了会谈。

1


会谈现场

2


合影留念

3


北外国际基础测评事业部总经理李静

李静总经理对西班牙塞万提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北外国际目前开设有德福、雅思、托福、TKT、AP、CCEC、NCTE等20余项考试,拥有多年组考经验及专业的考务团队。我们非常期待在今后的合作中与塞万提斯学院同心协力,组织好DELE考试工作。

4


西班牙塞万提斯学院院长Isabel Cervera

Isabel Cervera院长表示塞万提斯学院是经西班牙政府官方授权的唯一可以实施DELE考试的单位。北外国际是塞万提斯学院非常期待的合作伙伴,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共同推动DELE考试发展,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了解并参与考试。

此次会谈,标志着西班牙语DELE考试考点在北外国际正式落地,同时也为北京外国语大学PASS多语种留学课程西班牙语班的同学们在考试环境的适应与交通便利度方面提供了一定的“地利”优势,使其可以不出校门,就地参加西班牙语DELE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