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合作 共谱新篇 | 济南德雅高级中学来访北外国际交流座谈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4-03-06

2024年3月1日,济南德雅高级中学(以下简称“济南德雅”)董事长韩龙、董事长助理兼招办主任卢玮、副校长兼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来永强、校办公室主任刘思猛一行莅临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北外国际”)开展交流座谈。

1


北外国际总经理助理、教育合作事业部总经理叶明,合作发展部总监孙世宇,多语留学预科部总监张海宁,英语教学部总监罗霄,多语教学部总监孙颖,项目运营部副总监赖立等参与了本次座谈。

2


北外国际总经理助理、教育合作事业部总经理叶明

叶明总经理对济南德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北外国际依托北京外国语大学深厚的语言教育底蕴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理念,构建了覆盖国际教育、文化交流、教育合作、考试测评、教师发展、学生发展以及留学咨询等领域的多元化业务架构,以服务于学生的语言学习和文化体验,助力教师多维发展,推动学校品牌特色赋能。

他强调,北外国际的服务体系不仅严谨、专业,还具备高度标准化和个性化,可在满足不同阶段教学与教育基本需求的同时,予以特色化发展。希望未来的深度合作,能帮助学校谱写崭新的教育篇章。

3


济南德雅董事长韩龙

韩龙董事长从学校概况、课程体系设置、教师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对济南德雅进行了介绍,并提到,2021年北外国际即向济南德雅提供了PASS国际融合课程的全面支持,涵盖了课程设计、教师发展、学生发展等方面,对济南德雅教育服务的质量提升和教学成果的优化,发挥了切实作用。

因此,他对北外国际所提供的专业支持和服务表示高度认可,并肯定了双方合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期待双方持续深化合作,推动教育创新,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4


北外国际各业务部门负责人针对PASS国际融合课程、英语阅读课程、多语种高考、多语种留学预科及海外升学等项目向济南德雅进行了系统性地介绍。

同时,双方根据济南德雅的实际办学情况、发展方向及未来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北外国际PASS国际融合课程自2019年开始至今,全国已有多所学校开设PASS国际融合课程,毕业后留学专业涵盖生物医学科学、物理学、数学、电子工程、心理学、社会学、政治与金融学和工商管理等多个领域。录取学校包括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渥太华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与昆士兰大学等多所世界知名大学。

5


未来,北外国际将继续深耕于基础教育领域的外语教育与国际化特色办学,为“德正行雅,胸怀天下”的济南德雅学生提供优质的师资和国际化教育资源,携手打造更值得信赖、高质量的教育品牌,助力济南德雅实现“打造山东乃至全国国际化教育标杆学校”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