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PLUS北外壹佳英语被授予“Scholastic指导式阅读认证学校”称号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0-11-27

2020年11月17日-18日,由Scholastic美国学乐出版集团和中国图书进出口西安公司联合举办的首届Scholastic英语阅读教育论坛在重庆隆重举行,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在此次论坛上被授予“Scholastic指导式阅读认证学校”的称号。

1

本届论坛以“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式阅读课程”为主题,邀请了英语教育专家、阅读课程专家、行业领军学校等学界、业界专家和机构同台交流。

2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首席学术官曹文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发表了题为“以‘大阅读’的理念打造阅读生态圈(BIG R Eco)”的主旨演讲。

3

Scholastic美国学乐出版集团于1920年成立于美国纽约,是全球知名的童书出版和发行机构。

4

每年,学乐发行超过3亿5千万册图书,使用45种不同语言,畅销167个国家和地区,迄今已出版了诸多畅销世界且屡获殊荣的儿童书籍,如《哈利•波特》、《饥饿游戏》、《大红狗克里夫德》、《神奇校车》、《鸡皮疙瘩》、《内裤超人》、《神探狗狗》和《大卫不可以》系列等。

5

此次E PLUS北外壹佳英语获得“Scholastic指导式阅读认证学校”的授牌,标志着未来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的课程和教学,在英语读写教育资源和教学实施方面,将获得来自Scholastic美国学乐出版集团的更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