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国际荣获“2020中国年度最佳组织发展雇主”奖项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0-12-01

11月27日,由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和智联招聘主办的“内生力量,重塑新生”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在无锡举办。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北外国际”)凭借着组织变革与创新、以“人”为中心,尊重员工、赋能员工等多方面的优秀成果,荣膺“2020中国年度最佳组织发展雇主”奖项。

1

2020年最佳组织发展雇主榜单

2

北外国际人力资源部左凌一(左二)代表集团领奖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是一项寻找和评选最佳雇主的调查活动,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共同发起,是国内人力资源领域企业号召力最强、职场人群参与最多、历史最悠久、覆盖地域最广的奖项。它旨在以独立客观的立场,通过专业科学的调查和评选,发现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的行业趋势,洞察求职者的需求变化,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数据支持,同时为求职者提供“好雇主”、“好工作”的有效参考,从而增进雇主与雇员的互相理解,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

3

2020年最佳组织发展雇主奖杯

在本次评选中,共有50096多家企业报名参评“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北外国际与各行业知名企业一起获颁该项殊荣,展现了行业领域内外和广大求职者对北外国际雇主品牌的高度认可。

自2014年成立以来,北外国际传承北京外国语大学的DNA及其语言教育和国际化培养的深厚底蕴,以大学视角和国际视野引领基础教育国际化的探索与创新,矢志成为国际教育的领航者。

近年来,北外国际不断在组织变革与人才管理方面进行探索,致力于达成组织与人才共赢的目标。以“成就孩子,超越自己”为使命,不断加强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关注员工职业发展成长,打造员工与集团共同成长的价值观。不断培养正能量的优秀人才,将“梦想、激情、坚守、分享”的核心价值观深深烙印在每一个“北外国际人”身上。今年,北外国际积极进行了组织架构与业务调整,促进内外协同;灵活拥抱外部变化,借助数字化手段不断深造自己,提高了组织的运行效率。对人力资本价值的高效利用和对人才战略的不断坚持,进一步驱动了北外国际“奋进”之年组织目标的有效达成。

北外国际将以“中国年度最佳组织发展雇主”奖为鞭策,在新的一年里广聚更多优秀人才,不断助力业务持续增长,不负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