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国际与内乡复兴学校合作项目落地启动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0-12-10

河南省内乡复兴学校于2020年7月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签约,成为“北外国际外语特色实验基地”。

2020年12月2日,北外国际到访内乡复兴学校并做合作项目启动介绍,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落地开展。北外国际由教育合作事业部项目管理部总监刘莎老师带队,教育合作事业部合作发展部项目经理孙世宇老师、教育合作事业部项目管理部项目主管刘育婷老师一同到访。

内乡复兴学校投资方河南树人教育集团王宏芙总经理、内乡复兴学校符侃校长、小学部刘志坚校长、初中部王英群校长、办公室张靖康主任接待了到访,并与学校英语教师代表一同出席了介绍会。

1


内乡复兴学校创建于2000年,是内乡县建校最早的寄宿制民办学校,经2020年扩建后,现成为一所占地面积近200亩、在校学生人数近5000人、教职工400余人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创建20年来,内乡复兴学校先后获得“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南阳市民办教育先进单位”等省市级奖项,是一所在县域、市域、省域皆有口碑的优质民办校。

2


刘莎老师代表北外国际项目支持团队以4D服务体系为框架梳理了双方合作项目服务内容,深入解读了各项服务的内涵和开展方式,并结合以往项目合作中的实际案例,着重说明了项目服务标准、服务核验与预期合作成果,为双方合作的落地理清了方式方法,提供了明确标准。

3


内乡复兴学校与会领导及英语老师们纷纷表示,北外国际提供的外语特色及国际化支持服务内容丰富、合作标准清晰。学校进一步表示,此次的项目启动介绍会非常重要,为双方合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互信基础。

4


双方团队还就英语教学、课程设置及师资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符侃校长对内乡复兴学校英语学科现状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目前学校英语学习氛围还需着力打造,此次与北外国际合作,对学校补齐学科短板、全面提升学校外语特色定位及综合办学实力有重大意义。

随后,王英群校长、刘志坚校长及英语教师就目前英语学科教学过程存在的困惑及合作过程中北外国际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进行了现场提问,北外国际团队对这些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5


最后,王宏芙总经理、符侃校长分别发表总结讲话。

王宏芙总经理对双方合作寄予厚望,对合作项目的内容丰富度、课程科学性、双方协作机制和过往服务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希望内乡复兴学校以双方合作为契机,全面提升办学品质,成为当地民办教育标杆校。

符侃校长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表态,将着力落实北外国际英语特色课程方案在学校开展。符侃校长进一步表示,经过项目启动会介绍与交流,对未来项目开展、学校发展充满信心。

此次项目启动介绍会为双方合作项目的落地开展奠定了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