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国际与无锡市华夏天一双语学校合作项目落地启动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0-12-29

12月23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北外国际”)教育合作事业部项目管理部总监刘莎一行到访江苏省无锡市华夏天一双语学校(以下简称“华夏天一双语学校”)并做合作项目启动介绍,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落地开展。2020年12月,华夏天一双语学校与北外国际签约,成为“北外国际外语特色实验学校”。

北外国际教育合作事业部项目管理部项目经理祝桂媛、合作发展部项目合作主管刘泽丽、项目管理部项目专员林秋雯一同到访。华夏天一双语学校投资方无锡华夏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潘泉生、华夏天一双语学校总校长许芹、副校长顾晓明、初中部校长陈梦俭、幼儿园园长叶岚、小学部校长助理袁源、校办主任龚寒松接待了到访,并与学校英语教师代表一同出席了介绍会。

1


华夏天一双语学校是在无锡市政府和教育局全力支持下,由华夏地产创建的从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一贯制国际化双语学校,隶属于天一教育集团,以集团旗下江苏省天一中学为示范标杆,共建学校文化、共创课程资源、共育优质师资,以“双语言浸润,双通道发展”为特色,以“成就每个孩子的精彩”为办学宗旨,夯实国家标准课程,融入国际优质课程(融合中西方优长教育),立志培养“身心健康,学术优秀,国际视野,济世情怀”的未来国际化英才,关注每个孩子的个性发展和素养养成,为孩子们提供“天一文脉,国际品质”的优质教育和校园生活。

刘莎代表北外国际项目支持团队从服务内容、服务标准、服务核验、服务成果四个方面介绍了北外国际项目合作服务,阐释了北外国际4D服务体系及近期重要支持计划,解读了执行流程及工作沟通方式、成果物交付及确认方式,为双方合作的落地理清了方式方法,提供了明确标准。

2


双方团队还就师资培训、课程教学、招生宣讲及幼儿园支持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深入探讨。

华夏天一双语学校与会领导与老师表示,北外国际提供的外语特色及国际化支持服务内容丰富、合作标准清晰,关注教师发展,重视学生成长,此次项目启动介绍会意义重大,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的互信基础。

最后,许芹校长发表总结讲话,对双方合作寄予厚望,对合作项目的内容丰富度、课程科学性、双方协作机制和过往服务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华夏天一双语学校以双方合作为契机,全面提升办学品质,成为当地民办教育标杆校。经过项目启动会介绍与交流,对未来项目开展、学校发展充满信心。

3


此次项目启动介绍会为双方合作项目的落地开展奠定了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