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TKT考试报名通知——北外考点

来源:国际考试 时间:2018-08-02

各位考生:
您好!欢迎您参加剑桥语言教学能力证书(TKT)北外考点的认证考试。
2018年下半年的考试时间为12月9日
即日起可以开始报名和缴费,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14日
报名费:480元/模块

本次考试开放三个基础模块以及CLIL、YL模块,请考生在考完三个基础模块之后再选择后续考试模块,本次考试最多可同时报考4个模块,请勿同时报考5个模块。

请考生下载(TKT考试报名表),按表格下方的说明完成表格填写并缴费,将表格和汇款凭证按要求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发送至邮箱kaoshi@beiwaiguoji.com (表格中有邮件格式的说明,请严格按格式发送邮件)。
报名截止日10月14日晚17:00之前没有汇款的,一律按放弃本次报名处理,请考生及时汇款,以免耽误考试!汇款账号请见excel表格下方的说明,汇款请在附言备注考生姓名和报考模块数量。
咨询邮箱:kaoshi@beiwaiguo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