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为路 齐肩而行——北外附中2018届初高三毕业典礼

来源: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 时间:2018-08-06

7月4日,北外附中2018届初高三毕业典礼成功举行。初高三毕业学子,将从这里再次扬帆启航。
三年前,我们怀着彩色梦想走进了校园,来到了北外附中。三年的时光,有过欢笑,也流过泪水,经历过磨练,更得到了成长。满满的回忆和感激,都体现在初高三的同学们的歌曲里。

1

老师如同黑暗中一颗明亮的星星,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也是我们成长的见证者和前行的领路人。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和朗诵《一起走过》表达了老师们对于毕业学子们深切的希冀。

2

三年来,八千多节课,有些老师的形象深入人心,典礼的游戏环节“老师模仿秀”和“你比划我猜”让笑声充满全场。

3

母校是一个温馨的字眼,是一种浓厚的感情,是我们永远的家!让我们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她!
临别依依,千言万语。同学们的毕业寄语饱含了对学校、对老师、对父母的感恩,也透露着对人生新篇章的期待和信心。一直陪伴我们成长的晋校长寄语毕业生,希望我们能谨记所学所嘱,走向更美好的人生旅程。
接过毕业证书并由晋校长拨穗,对每一位毕业生来说,都是一个庄严而充满希望的时刻。

4

在朝夕相处的千百个日日夜夜里,有太多的人和事值得回忆和珍藏。这些珍贵的记忆一幕幕在眼前回放,凝结成为最美的记忆。祝愿北外附中2018届毕业生锦绣为路,齐肩而行!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