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喜讯!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龙游湖外国语学校与美国德拉姆学校正式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来源: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龙游湖外国语学校 时间:2018-12-27

1

又一喜讯!
我校与美国德拉姆学校
正式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2

德拉姆学校是一所拥有近百年历史的K-12学校,以科技创新著名,在华尔街日报的“全美学校排行榜”上名列第一,还被苹果公司评为全美最具创新力的学校。学校教师均有高学历,博士生占30%,有的老师被授予了美国总统奖。

3

德拉姆学校总校长和校董事会主席接见了我校代表团。校长Micheal先生表示对两校合作充满了期待。在此之前,德拉姆学校已与北京八中、上海中学建立了友好学校关系。
他希望能够和北外附属龙游湖外国语学校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并表示德拉姆学校的学生将于明年五月底来我校进行第一次交流访问。
我校与德拉姆学校在科技创新课程和教师交流上将会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4

5

Micheal校长亲自带我们参观了全校,并和我校代表团共同参与了中文课学生的交流活动,学生们很热情地用流利的中文与我们交流,他们期待着龙游湖学校的校园生活。

6

7

8

德拉姆学校的STEM课程在全美排名第一,学校机器人代表团在世界顶级机器人大赛中获得冠军。
机器人课程的老师向我校代表团介绍了学校的机器人课程,同时还展示了夺冠的机器人并分享了学生参赛夺冠的历程。

9

10

今天的龙游湖学校,正在以开放的姿态,打开大门,智慧迎接多元的教育和文化思想;走出国门,正心诚意引进先进的教育资源。坚定不移,致正达慧,这是龙游湖的梦想,来这里,走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