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龙游湖外国语学校成功加入《基础教育参考》特色名校联盟

来源: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龙游湖外国语学校 时间:2019-01-25

1

我校已加入教育部《基础教育参考》“特色名校联盟”
《基础教育参考》,是教育部主管、基础教育司指导、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了解国内外基础教育最新动态和办学经验的国家级权威刊物。

2

成为《基础教育参考》“特色名校联盟”成员需经审核:
明确具有显著特色的且在本市属于优势、强势学科1~2个;

3

每个学科必须有明确的学科带头人;

4

须具有特色的学科或教学特色及特色教育;

5

击剑

6

轮滑

7

开心农场

8

音乐

9

智能交通

10

游泳

11

木工

12

编程

13

书法

以及出色的灵魂领导者和卓越的师资团队。

14

15

经审核通过,北外附属龙游湖外国语学校成为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基础教育参考》“特色名校联盟”的常务理事单位。

16

17

《基础教育参考》“特色名校联盟”,一直致力于推动全国基础教育领域的高端学术研讨、展示介绍中小学名校的特色办学成果、推广名师的教学新成果、协助协调校际交流 ……迄今为止已举办过20届全国基础教育高层研讨会,合作过的全国各省名校约三千所。
 在这一平台上,经验交流,思维碰撞,合作发展,北外龙游湖附校以开放的姿态,合作的理念,投身于教育发展的智慧洪流,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