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西宁新华联国际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西宁新华联国际学校(简称“北外西宁新华联国际学校”),坐落于美丽的青海省西宁市,占地面积139亩,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总投资5亿余元,是西宁市人民政府批准开办的一所高起点、高品质的外国语特色学校。学校是由政府提供政策保障,中国100强民营企业新华联集团投资建设,北京外国语大学(以下简称北外)提供教学资源与共同管理的一所集初中、高中、国际高中于一体的,设施一流、环境优美、课程领先、师资雄厚的民办全日制寄宿制学校。学校办学规模2100人,即将于2019年9月1日开学。

学校依托北外先进的语言教学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的理念,以大学视角和国际视野,引领基础教育国际化探索和创新,将为学生提供定制式的学业生涯规划、文化课程和外国语特色课程。在开设国标课程的同时,学校引进北外国际PASS课程体系、剑桥通用英语五级测评体系和分级阅读课程,不仅为外国语特色教育提供全套解决方案,更致力于培养具有民族情怀、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世界公民,为孩子的终身发展与幸福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