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国际与顺德第一中学外国语学校合作项目落地启动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1-07-29

7月11日,北外国际代表到访顺德第一中学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顺德一外”)做项目启动会介绍,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落地开展。

参加项目启动会的北外国际代表有教育合作事业部项目管理部总监刘莎和项目管理部项目经理申砚旭;顺德一外代表有英语学科落科行政主任吴泳栅、教务处副主任王莹、教务处副主任李周、英语学科组长石委华及部分英语教师代表。

顺德一外英语学科组长石委华主持了本次项目启动会。她为北外国际外语特色项目的正式启动感到由衷的激动和喜悦,并表示将带领优秀教师团队,立足于学校实际情况,将北外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落实到顺德一外的课堂教学实践中去。

1

顺德一外英语学科组长石委华主持项目启动会

北外国际教育合作事业部项目管理部总监刘莎就北外国际团队即将在领导与管理、课程与教学、教师和学生发展等领域为顺德一外提供的优质资源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解读了合作执行流程、工作沟通方式、服务交付及确认方式,为双方合作的落地提供了明确标准。

2

北外国际教育合作事业部项目管理部总监刘莎做项目介绍

在即将到来的8月份,顺德一外将派出多位骨干教师前往石家庄参加北外国际暑期教师培训。北外国际教育合作事业部项目管理部总监刘莎对顺德一外参与本次教师培训的教师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期待各位教师们都收获满满,学成归来。

3

顺德一外的英语教师代表们聆听项目介绍

此次项目启动会为双方合作项目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北外国际将为顺德一外提供优质的资源平台,并引入国际化的、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成熟的课程体系,助力顺德一外的外语特色和国际化办学。

4

北外国际教育合作事业部项目管理部刘莎(右一)、项目管理部项目经理申砚旭(左一)
与顺德一外英语学科落科行政主任吴泳栅(左二)合影

北外国际将为顺德一外学生的外语学科素养的提升提供最坚实有力的保障,同时也将满足教师专业的深入发展,助他们走出顺德教育高质量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