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国际与大连文谷双语学校合作项目落地启动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1-07-30

1


7月21日,北外国际代表一行五人到访大连文谷双语学校(以下简称“大连文谷”)参加合作项目启动会,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落地。

2

北外国际代表团一行五人

参加项目启动会的北外国际代表有国际考试部总监李静,教育合作事业部项目管理部总监刘莎、项目经理苑心欣,合作发展部项目经理孙世宇和教学支持部教学支持经理李浩智。大连文谷代表有学大教育集团副总裁、学校事业部总经理陈尧,学术总监狄家祯,大连文谷总校长刘春普,副校长、初中部校长赵键,小学部校长刘凤英,校长助理刘颂,国际部副主任刘月良,小学部教导处副主任潘俐谚和国际部副主任助理宗敏。

3


学大教育集团学校事业部学术总监狄家祯主持了本次项目启动会。刘春普总校长首先进行致辞,他代表大连文谷对北外国际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刘春普总校长表示,他为北外国际外语特色项目的正式启动感到由衷的喜悦,对项目将助推学校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并表示希望通过与北外国际的合作可以打开学校课程体系的多元化发展,探索学校多维度长远发展的思考。

4

大连文谷总校长刘春普(右一)致辞

北外国际教育合作事业部项目管理部总监刘莎就北外国际团队即将在领导与管理、课程与教学、教师和学生发展等领域为大连文谷提供的优质资源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解读了合作执行流程、工作沟通方式、服务交付及确认方式,为双方合作的落地提供了明确标准。

5

北外国际教育合作事业部项目管理部总监刘莎做项目介绍

7月26日起,大连文谷将派出多位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参加北外国际暑期教师培训。刘莎对大连文谷参与本次教师培训的教师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期待各位教师们都收获满满,学成归来。

随后,北外国际国际考试部总监李静就未来合作中关于国际考试方面的合作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

6

北外国际国际考试部总监李静做国际考试介绍

在最后的自由沟通环节,参会代表们就国际考试、学生评价、质量保证、效果评估、教师培训、外教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7

学大教育、大连文谷、北外国际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此次项目启动会为双方合作项目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北外国际将为大连文谷提供优质的资源平台,并引入国际化的、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成熟的课程体系,助力大连文谷的外语特色和国际化办学。

北外国际将为大连文谷学生的外语学科素养的提升提供最坚实有力的保障,同时也将满足外语教师专业的深入发展,助力学校走上大连教育高质量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