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这里,走更远!衢州市高铁新城外国语学校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1-09-03

2021年9月1日上午9点整,衢州市高铁新城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衢外”)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由于疫情原因,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社党委副书记陈媛媛、北外国际总经理李国辉、教育合作事业部总经理叶明、国际考试部总监李静、教育合作事业部项目管理部总监刘莎、教育合作事业部教学支持部英语课程总监罗霄、教育合作事业部项目管理部项目经理赖立、教育合作事业部教学支持部教学经理王重阳在线上向衢外送来祝福。此外,北外国际的合作伙伴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东亚区总监赵静博士和东亚区战略合作主管李娜也在线上向衢外发来了祝贺。

陈媛媛在致辞中表示,北外国际将继续传承北京外国语大学DNA,与衢外一起,让孩子和家长建立起国际视野、中国情怀、民族精神,满怀信心迎接飞速而至的未来。

李国辉在致辞中回顾了北外国际和衢外的合作历史,展望了双方的合作愿景,并表示北外国际将和衢外携手并肩,共启新航程,开创新天地!

在线下参加揭牌仪式的有衢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良春,副秘书长柴志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季根寿等领导,以及衢外理事会理事长缪新令,副理事长应新来,总校长徐学根,幼儿园园长徐小燕,小学部校长吕新红,国际高中部校长陈国清及全校师生。

1

揭牌仪式现场

脚踏三衢大地,播撒仁和芬芳。衢外总校长徐学根在致辞中指出,学校承袭南孔圣地传统文化,助力学生多元化发展。同时,学校将继续秉承“仁·和”的办学理念,不忘初心,用创意和梦想共同努力把学校办成四省边际标杆、全国一流国际化名校。

衢外是“北外国际外语特色实验学校”,在外语特色国际化办学领域得到了北外国际的大力支持。北外国际将从领导与管理,课程与教学,教师发展和学生发展四个维度全方位助力衢外的外语特色和国际化办学,并将为衢外提供优质的资源平台,引入国际化的、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成熟的课程体系,为衢外学生的外语学科素养提升提供最坚实有力的保障。

期待衢外和北外国际勠力同心、共期硕果,在新的学年里,来这里,走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