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共期硕果!慈溪市文谷外国语小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1-10-08

2021年9月6日下午,浙江省慈溪市文谷外国语小学(以下简称“慈溪文谷”或 “学校”)线上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此次揭牌仪式以慈溪—北京两地云端连线的形式进行。

学大教育集团CEO金鑫,副总裁、学校事业部总经理陈尧在北京会场,慈溪市文谷外国语小学校长吴剡芝,书记张焕君,副校长华春丹,发展中心主任陈烨,教研主任田苏在慈溪会场出席了启动仪式。

北外国际总经理李国辉、教育合作事业部总经理叶明在北京会场参加了启动仪式。

1

北外国际总经理李国辉(右)和教育合作事业部总经理叶明参加启动仪式

李国辉在致辞中表示,北外国际将与学大教育、慈溪文谷携手并肩,共启新航程,开创新天地,为学校的外语教育保驾护航。北外国际将继续传承北京外国语大学DNA,与慈溪文谷一起,让孩子和家长建立起国际视野、中国情怀、民族精神,满怀信心迎接飞速而至的未来。

2

李国辉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慈溪市文谷外国语小学是经慈溪市人民政府、市教育局统筹规划,由学大教育和文谷传媒出资兴建的一所优质民办学校,于2018年3月创办,占地面积40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以智慧校园和绿色校园标准打造。

3


学大教育集团CEO金鑫在致辞中表示,与北外国际的合作是慈溪市文谷外国语小学与学大教育集团在办学领域重要的里程碑,北外国际优质的、体系化的、在全国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课程和管理经验定将助力学校未来长远的发展。

慈溪市文谷外国语小学校长吴剡芝在致辞中指出,人之蕴蓄,由学而大,自2018年创校以来,慈溪文谷一直秉承学大总部的教育理念,以“立德树人、中外合璧、多元发展”为办学理念,以“辅仁、求真、弘毅”为校训,秉承一切教育资源服务于学校发展,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培养其扎实的学科素养与多方面能力。2021年是“学术提升年”,学校践行“让每一个孩子成为我们的骄傲”的办学理想,以“关注个性化教育,打造高效课堂”为突破口,把提升教学质量作为工作的重中之中。此次与北外国际的合作是学校进一步提升外国语教育教学特色的契机,标志着学校“外国语教育教学特色”新篇章的开启,在目前“双减”政策的大背景下,围绕英语学科核心素养,落实学科育人的目标。

4

吴剡芝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慈溪文谷是“北外国际外语特色实验基地”,在外语特色国际化办学领域得到了北外国际的大力支持。北外国际将从领导与管理,课程与教学,教师发展和学生发展四个维度全方位助力学校的外语特色和国际化办学,并将为学校提供优质的资源平台,引入国际化的、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成熟的课程体系,为慈溪文谷学生的外语学科素养提升提供最坚实有力的保障。

5


期待学大教育、慈溪文谷和北外国际勠力同心、共期硕果,在新的学年里来这里,走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