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杯”中学生英语素养大赛北外国际赛区初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1-12-10

图片1


    “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是入围教育部全国中小学竞赛活动名单,面向全国高中学生举办的公益赛事。大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以全面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为理念,设置了主线清晰、内容多元的赛事体系,突出学术权威性与活动丰富性,旨在帮助学生成长为热爱学习、勇于挑战、真正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北外国际”)赛区作为一个独立赛区组织各合作学校高中段参与本次赛事,通过科学的赛事组织和有效的赛事管理,助力合作学校取得优异成绩。

    目前,初赛进程已经过半。各合作学校学校积极准备,充分发动学生,经统计,来自北外国际赛区共20余所学校的数千名学生参与到本次赛事中来,参赛人数仍在不断增长中。从已有的参赛数据来看,大多数合作学校学生的总体英语成绩都处在一个良好的水平。在查看数据中我们发现,还有获得初赛满分的选手,让我们在此祝贺!

图片2


    “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作为教育部公布的全国性竞赛活动中唯一一个外语类竞赛活动,且由业内知名高校和机构共同办赛,其权威性,科学性都值得信赖。

图片3


    一年一度,机会难得,还在观望的同学要抓住机会!通过参与本次比赛不仅仅是为了获得奖项,更是一次检验自己外语能力和水平的好机会。如果还不知道如何报名参加比赛,请参考北外国际公众号发布的文章《“外研社杯”开赛在即,北外国际专属赛区参赛必读!》或扫描如下二维码直达,了解赛事及报名详情。

图片4




初赛将于2022年1月3日结束,计划参赛的同学要抓紧时间,认真阅读报名须知,避免错报误报。

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北外国际与贵校的项目对接人联系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