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前进!2022届北外ICC毕业生录取结果大揭晓 Class of 2022 Graduates Results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2-07-21

生机盎然,万物蓬勃,又到了北外ICC莘莘学子广收梦校录取,成就璀璨未来的黄金夏季。本届毕业生延续往届毕业生录取成绩屡创新高的故事,不负众望,再次刷新了北外ICC的录取成果,斩获了包括英国G5院校在内、遍及全球6个国家和地区的149封世界一流名校Offer,续写了北外ICCer的精彩篇章。申请季接近尾声,请和我们一同揭晓本届北外ICC学子的录取结果吧!

2022年北外ICC录取结果新亮点 Graduates Results

世界超级顶尖大学录取创新高


640



据统计,本年度申请英国本科的中国留学生同比增长了12%,在各大学录取人数同比基本持平的基础上,申请更加困难。但本申请季,北外ICC学子世界Top10院校的预录取率已达40%。所收到的英国方向Offer中,G5院校Offer占比15%,英国Top10院校Offer占比41%,英国Top20院校Offer占比85%。申请英国方向的同学全部收到了来自英国Top25院校的预录取Offer。

世界百强名校申请再创新高


6401


截至2022年5月12日,北外ICC毕业生总计收到了149封录取Offer。与往年同期相比,本届北外ICC毕业生世界百强名校申请结果再创新高。除艺术类院校外,世界排名Top30大学的录取率达61%,世界排名Top50大学的录取率达72%,世界排名Top100大学的录取率近100%,全部学生都收到了来自世界一流大学的录取Offer。

未标题-2_画板 1


未标题-2_画板 1 副本



未标题-2_画板 1 副本 2


大学专业选择更加多样


6404


相较于往届,2022届北外ICC毕业生专业选择上更加多样化。在规划老师的帮助下,同学们积极探索自己的兴趣方向,申请专业涵盖了会计、金融、管理、经济、社会学、传媒、东亚研究、教育学、数学、物理、生物化学、生物医学、心理学、体育管理、药剂学、地理、材料工程、土木工程等等领域。此外,还有同学选择并成功申请到了“古生物学”这样的“冷门”专业。

留学目的地选择更加多元


6405


A Level课程作为认可度极高的国际课程之一,被全球2100余家高校认可,今年北外ICC毕业生留学目的地增至11个国家和地区,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格林纳达、日本、中国香港、爱尔兰、新西兰、新加坡的基础上新增加了法国。

升学结果屡创新高 北外ICC为什么行 Why can we do it?

疫情余温未散,形势变动不居。但选择出国留学的学生数量却不降反增,致使录取难度逐年增加。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为什么可以逆流而上,不断刷新录取成绩呢?

有故事的北外ICC

理念指引:北外ICC坚守教育初心,传承北外国际化人才培养使命,坚持培养走向世界一流大学的有故事的孩子。

北外支持:依托于北京外国语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资源,开设大学先修课、小语种等特色课程,全方位帮助学生成长为全球优质教育所青睐的人才。

课程保障:北外ICC作为剑桥国际考评部首个国内高校合作伙伴,引进了全日制 IGCSE 和 A Level 课程体系。集中剑桥国际考评部优质资源,确保孩子学有所成;

师资力量:北外ICC1:3的超高师生比,教学团队、升学规划团队、运营支持团队共同为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提供支持和帮助。

升学规划:北外ICC特色升学规划服务——成长契约®,从语言、学科和人文三大素养上全程助力孩子升学。

CAIE留学保障优势凸显


6406


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IE)官网POE消息截屏

更重要的是,当下拥有CAIE留学保障的北外ICC优势更加凸显。受近期疫情影响,各类关乎升学结果的大考被迫相继取消,AP课程考试首当其冲,培生爱德思考试局的A Level大考(北京地区)紧随其后,所有学生至少延迟一年才能升学。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CAIE紧急启动应急预案——由校方提交考生个人的证据集(Portfolio of Evidence, POE)来确定学生的成绩,这使得北外ICC毕业生规避了疫情的干扰,得以顺利升学。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但这“一分耕耘”却凝聚了老师们的“十分用心”、同学们的“十分拼搏”以及家长们的“十分支持”。收获近在眼前,祝愿所有毕业生都能圆梦梦校,在更加广阔的国际化舞台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故事。

北外ICC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北京外国语大学的育人理念,助力一批批学子实现世界名校梦,帮助他们点亮自己的不凡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