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T考试报名通知(2022年12月17日)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2-09-06

各位考生:

您好!欢迎报考北京外国语大学考点教学能力证书(TKT)认证考试。2022年下半年TKT考试时间为:12月17日(周六)。即日起可以开始报名和缴费,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21日 24:00时。

注意事项

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及考生需提供的相关材料会随政策及实际情况有所调整,具体要求请您仔细查阅准考证和考生须知。

如遇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变更导致考试日期变更或考试取消,考点会及时通知考生。

请您仔细确认考试日期和需报考的模块,如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考试或选错模块等,不予办理退费或转考。

考试模块及费用

本次考试开放三个基础模块以及CLIL、YL模块。原则上,模块一和CLIL考试时间相同,模块二和YL考试时间相同,请勿同时报名。

报名费:600元/模块

报名方式

请长按下方图片,识别二维码,进入“北外国际测评服务”小程序报名。

微信图片_20220906155613


注册后选择TKT考试,填写个人信息并缴费完成报名,报名时请填写个人有效邮箱,考试通知等相关信息将通过邮件发送,请注意查收。

联系我们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日拨打以下电话或发送邮件咨询,我们将为您提供帮助。

咨询电话:010-88811377

联系邮箱:kaoshi@beiwaiguo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