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地处西三环,与北京外国语大学、理工大学等五所高等院校毗邻,文化氛围浓郁。学校整洁优美,各类教育教学设施先进。北京外国语大学硬件设施对附中开放,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坚持“传统奠基外语助力”的办学特色。传承中华优秀文化,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夯实学生做人根基。发挥学校外语优势,开阔学生国际视野,圆梦学生精彩人生。
北外附中师资力量雄厚,在同类校中成绩优异。引进外教、北京外国语大学老师到校授课。学校开设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日语、韩语等多语种选修课,通过有氧语法、有氧词汇、斑斓阅读等课程,提升学生语言能力。开设有朗诵、民族舞、文学社、手工编织、泥塑、书法、绘画等兴趣小组,丰富学生校园生活。通过开展“大使进校园”、“国际理解”、“对外交流”等各种实践活动,开阔学生视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学校开设“复语创新人才实验班”,为学生创设多种升学途径。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的学生将成为具有“民族精神,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

学校网址:www.bjwgydxfsz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