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杭州橄榄树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杭州橄榄树学校(简称“北外杭州附校”),是由橄榄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投资的民办学校,总投资4.5亿元,位于杭州余杭区临平新城,占地近100亩,是一所涵盖小学、初中、高中的高端国际化学校。学校采用“六三四”学制,即小学6年,初中3年,高中4年。其中小学设有24个班,初中18个班,高中40个班,每班不超过20人。在课程设置上,小学和初中在九年制义务教育的基础上实施双语制“国际理解教育”;高中部则集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A Level课程、美国AP课程和瑞士日内瓦国际文凭组织设定的IB课程这三大国际主流课程于一校。届时,学生可以灵活选择,也可在学习的过程中自由修正发展方向。
学校面向全国招生,与国外的学校存在合作关系。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北京外国语大学强大师资团队的学术指导和高水准外教团队。同时,学校面向全国招聘著名教育专家、特级教师、学科领军人物,广纳教育英才。多元化的教师团队不仅能够帮助学生加深对中西方文化的理解,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各类与课程相关的活动,更能够让学生在不同的文化交流中学会理解、包容、悦纳、建设,成为具备国际视野和博大胸怀的全球化精英人才。
校园硬件设施超前,活动场馆丰富,景观设计独特。学校充分应用现代高科技成果,“智慧校园”融学习与生活一体、活动与休闲比翼,在学习中生活,在生活中学习。4人宿舍配置独立卫浴室、空调、热水、采暖,住校生活舒适自在;食堂设施,健康第一,食堂管理,成长为先,丰富营养,专业设计;运动场、体育馆、图书馆、大剧场、博物馆、鲁班教室、陶艺教室、厨艺教室、书法教室……为每个孩子的多元发展提供无限可能;校园的植物品种丰富,百花园、百草园、百树园、玻璃花房,让每个孩子亲近自然、热爱生活。

学校网站:www.olivedu.com